林芝市第十七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2019年3月11日,林芝市第十七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暨林芝旅游推介会在首都北京举办。
  

  推介伊始,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区域合作处处长庞林华出席并致辞,热情欢迎林芝旅游推介代表团的到来。随后,林芝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旦增桑珠代表林芝市委、市政府总结了2018年林芝旅游取得的成绩,发布了林芝市第十七届桃花旅游文化节的开幕式时间及主会场、分会场活动。他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林芝经济总量首次突破150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2.9万元、1.5万元,林芝旅游年接待人次突破700万大关,实现旅游收入59亿元。同时,他通过在场嘉宾向首都北京的社会各界发出邀请,衷心期盼各位朋友感受林芝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共赏中国最美的春天。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区域合作处处长庞林华致欢迎辞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区域合作处处长庞林华致欢迎辞
  
林芝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旦增桑珠致辞

林芝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旦增桑珠致辞
  
  据了解,自2002年起,林芝市围绕漫山遍野的野生桃花书写旅游文章,已经持续举办了16届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以“2019·爱你依旧—相约中国最美春天”为主题的第十七届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将在2019年3月29日开幕,届时,将举办雪域桃花林芝啤酒音乐节,“桃源礼品”特色产品展销,星空下的桃源观星,“西藏民主改革六十周年”民族婚俗暨服饰展演,桃花节招商推介会等十余项主会场活动。同时,为扩大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品牌的辐射范围,也会在林芝市除墨脱县外的五县一区设立分会场,举办多场内容丰富、独具特色的民俗文化活动,为游客呈现一个精彩纷呈的桃花季,烙下“人间净地·醉美林芝”的美丽印记,达到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开启林芝年度旅游热潮的目的。
  

  推介会现场,林芝市各县区旅发委代表们依次对全市旅游文化概况和桃花旅游资源进行全面介绍,使现场嘉宾沉浸在现场的桃源风光和林芝醉人的桃花风情中,同时,就推介内容与现场与会嘉宾进行了互动,送出代表林芝心意的礼品。此外,特色产品展台、手机AR扫描实景体验、藏式歌舞表演等内容,让与会者领略到独特的藏地风情,全方位展示了林芝的魅力。
  

  据悉,本次推介会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各类媒体  21家27人到场参与报道,旅游业届同行176余人进行现场参与宣传。
责任编辑:思思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中国文物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文物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文物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文物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文物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后30日内联系邮箱:chief_editor@wenwuchina.com

相关推荐
新浪收藏 | 出山网 | 中国艺术网 | 书画圈网 | 东方艺术媒体联盟 | 辉煌艺术网 | 大河艺术网 | 中艺网 | 环球文化网 | 文物出版社 | 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 | 北京文网
腾讯儒学 | 东方艺林 | 贵州收藏网 | 中国经济网 | 广州博物馆 | 华夏艺术网 | 中华汝瓷网 | 中新网